日照市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培训会

2020-03-24 16:0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森)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3月24日上午,日照市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培训会,对有关行业政策进行授课讲解。

  此次培训会旨在安排部署全市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对本次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的目标任务、重要性以及《日照市脱贫攻坚自查评估政策指引》进行解读,并对下步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重点关注薄弱环节,找出难点痛点,做细做实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我市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分乡镇普查、县级自查、市级评估三个步骤开展,将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工作重点村、扶贫资金和产业项目进行逐村逐户逐项目全覆盖自查,评估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该项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乡镇普查工作原则上4月5日前结束,县级自查评估工作4月15日前完成,市级评估4月底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