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破40万吨 山东港口日照港实华公司昼夜作业量再创新高

2020-03-02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日讯(记者 贾小亿 通讯员 李秀虎 刘瀚凯)2月27至28日,山东港口日照港实华公司“马兰月神”“凯桂”“凯恒”轮三艘超大型油轮同时作业,完成卸油量40.05万吨。

  这是该公司昼夜作业量首次突破40万吨,也是今年以来第3次刷新昼夜作业量纪录。

  受疫情影响,能源市场需求低迷,各级油库罐位都处于高位运行状态,罐容不足对生产的制约非常大。

  为了降低罐容不足的影响,山东港口日照港实华公司协调中石化库区,通过“倒罐换罐、提前外输”的方法,为“马兰月神”轮的接卸备足了罐容;与油品公司多次研商罐容投用方案,共同优化工艺流程,通过“双泊位三管线多库区”作业安排,确保了地炼船舶的高效接卸。

  同时,山东港口日照港实华公司通过“人等指令工作法”、“协调同步作业法”等高效作业法,最大程度压缩辅助作业时间,提高了整体作业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