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日照钢铁捐出2000万!另外捐建岚山区人民医院隔离病房!

2020-02-05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5日讯2月5日上午,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援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举行。

  出席今天仪式的有:市委常委、副市长、日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刘兆亮,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录联,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牟伟,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闫秀训,岚山区人民医院院长孙建国。

  仪式上,由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闫秀训,代表日照钢铁集团捐赠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善款人民币2000万元,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录联接收。

  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闫秀训,代表日照钢铁集团捐建岚山区人民医院隔离病房,造价人民币1500万元,岚山区人民医院院长孙建国接收。

  仪式最后,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录联,代表市慈善总会向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爱心企业铜牌。

  日钢集团党委书记闫秀训在采访中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杜双华董事长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为共同克服目前的艰难,决定捐赠35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献出爱心和力量。

  2008年以来,杜双华董事长、日钢集团始终不忘饮水思源,用爱心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光彩事业,已累计捐款9亿元,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爱国奉献情怀。

凝聚起磅礴的力量

一定能够打赢

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迎来一个平安、健康的2020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