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连心同战“疫” 日照一爱心企业向交警捐赠牛奶

2020-02-04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宋年升 摄

宋年升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4日讯(记者 贾小亿 通讯员 宋年升)2月3日,日照辖区爱心企业来到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交警大队,向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民警捐赠了100提牛奶,感谢港航公安民警坚守抗疫一线,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交警舍小家为大家,放弃春节假期,不惧危险,冲锋在前,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一丝不苟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尽职尽责维护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日照市港航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宋波对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