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运行指挥部召开第六次调度会议(视频)

2020-02-04 21: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4日讯(记者 范奉雪)2月4日下午,山东省工业运行指挥部召开第六次调度(视频)会议。全省16个地市针对疫情发生后的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工作措施、存在的问题及预判等情况分别汇报发言。

  记者从会上获悉,春节放假前,日照市66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保持了正常生产。春节假期期间,共有6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坚持生产。截至2月4日下午5:00,全市复工复产的企业98家(其中,春节假期期间坚持生产的企业61家),开工率为14.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发生后,按照国家和省里的统一部署,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承担着口罩、防护服等重要医疗物资生产供应援助任务。同时,日照市工信局迅速成立驻厂工作专班,于1月22日(腊月二十八)进驻企业,铺下身子,破解难题,支持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足马力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

  疫情要战,生产要保。为了更好的安排部署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日照市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企业复工分类指导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全市工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通知》。会议指出,下一步将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生命安全,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发展,研究支持日照市企业渡过困难的具体举措,全力组织好一季度工业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