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康复医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5 09:21:00 来源:  作者: 张博文

共有党员3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海报新闻日照1月15日讯(记者 张博文 通讯员 孔德志)10日下午,五莲县康复医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党员30余人参加。宋维莲同志主持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冯立兵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颂读党章,组织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不忘初心学党章”以及日照市十三届七次会议和日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不忘初心学党章》从党章的修改历程、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打铁还需自身硬等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不同的社会历史条件下,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广大党员表示:新的一年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日照市十三届七次会议和日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委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和健康问题,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学习完毕后,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认真讨论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