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志愿者走进日照街道小莲村敬老院送温暖

2020-01-1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4日讯 (记者 刘娜)1月14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再一次来到日照街道小莲村敬老院进行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包水饺、理发、陪老人聊天并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并提前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小志愿者们来自日照各个学校,虽然不会包饺子,但是主动的帮端面、端馅、端饺子,还有一部分拿起笤帚、簸箕打扫院落和街道的卫生。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志愿者们一起在小莲村敬老院大厅里认真地布置,为前来理发的老人们进行理发,大家都有序地排队进行理发,理发师们一边理发,一边陪老年人们聊天,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在理发师们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下,理完发后的老人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

  老人们不仅在获得免费理发的同时也得到了快乐,看到修剪后的头发,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连连称赞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手艺好,同时这种精神更值得赞扬!

  此次活动,让每位老年人都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有助于营造关爱老人生活社会氛围,提升老年生活幸福感,同时也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

  只要人人奉献出一点爱,这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献出你的一份爱心,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