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经济看日照④:网红+创意,KOL成为日照经济发展新高地

2020-01-1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栏语:

  网红经济、消费转型、内容创业……当下,日照的网红产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之势。记者用镜头“瞄准”这一全新领域,深度解读“网红+”产业,集聚粉丝力量、放大网红效应,记录网红城市的崛起之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4日讯(记者 石浩男)网红+创意,这里是KOL(Key Opinion Leader)创意产业园,这里也是日照经济发展的新高地。产业园主要招引具有网红孵化和流量变现能力的网红经济公司,通过孵化、培养,集聚更多网红在日照生活、工作和创造。

  目前,已有21家网红孵化企业相继入驻,33家头部网红企业正在洽谈推进,年内将聚集年轻从业人员700人。到2021年入驻企业总数达到60家,纳统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达到25家,园区企业从业总人数达到1200人,总营业额达到30亿元以上,将日照中央活力区打造成区域性的“网红+”经济聚集区、策源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