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点赞!日照这群人全力以赴,彻夜“除雪保畅”

2020-01-08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8日讯(记者 范奉雪) 受冷空气影响,1月7日,日照市区及各区县迎来降雪天气,造成国省道公路干线出现积雪覆盖,为做好恶劣天气情况下的道路畅通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日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及时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恶劣天气。

  雪下的很美,但他们来不及欣赏,只因心中装有“养好公路,保障畅通”的艰巨使命。全力以赴,彻夜工作,及时组织工作人员除雪。在利用除雪设备清除积雪的基础下,安排养路员使用铁锹、扫帚、铁铲、推雪板等工具清理积雪,防止路面出现结冰现象。

  迎风冒雪,坚守岗位,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和巡查工作,与交警保持联系,随时更新路况信息。为确保公路始终保持良好的通行状态,加大对桥梁、隧道、涵洞等重点部位的全面检查,在急弯、陡坡处储备防滑沙和融雪剂,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日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以雪为令、无惧严寒、不分昼夜,坚持“将除雪进行到底”的精神,经过近11个小时的不间断作业,8日上午6时左右,国省道全线清理完毕,截至上午10时,道路全部畅通,正常通行。共出动人力194人,机械车辆42台,防滑沙82立方,融雪剂26.5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