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滨海数字经济战略高峰论坛在日照举行

2020-01-08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新滨海数字经济战略高峰论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8日讯(记者 邹慧)2020年新年伊始由山东新滨海数字经济产业园主办的山东新滨海数据能源战略论坛在海景成功举行。国内知名品牌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以及100余家能源公司齐聚一堂。

  据了解,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集团相关领导、启迪云计算公司、呆码信息技术研究院、新商云计算公司、银商科技山东公司、安博控股机构、金丝雀(山东)能源发展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日照市策划协会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共同讨论数字经济在城市建设不同领域发展的未来前景和发展方向。

  论坛以“数字经济、共赢未来”为主题,由主旨演讲、圆桌讨论等环节组成,紧跟时代和政策步伐,并深度结合各领域、各行业的特点与现状,从智慧城市、产业联盟、能源发展三个维度阐述其在加速城市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中起到的不同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