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经济看日照②:以网红之力撬动经济提速

2020-01-06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栏语:

  网红经济、消费转型、内容创业……当下,日照的网红产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之势。记者用镜头“瞄准”这一全新领域,深度解读“网红+”产业,集聚粉丝力量、放大网红效应,记录网红城市的崛起之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张鑫)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摸索“网红经济”新模式,大力培育互联网经济、数字经济、楼宇经济等,以网红之力撬动互联网经济提速奔跑,为全市经济注入新动能。

  截至目前,已与广州云客、杭州美链、宁波棠梨等12家网红企业,与中冶、浪潮等5家互联网企业、平台签约。网红产业“牵手”入驻、“抱团”发展,构建起以大数据分析应用、电商带货、网络营销、艺人经纪、秀场直播等为主要内容的运营模式,搭建起“线上直播+线下产业”的互动平台,建成完整的互联网经济产业链。(视频来源: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