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上大!日照这家最大综合类农贸市场开业!

2020-01-06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6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王磊)1月5日上午,日照市首家智慧综合类农贸市场——惠新智慧综合市场正式开业,在春节前给日照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上午10:08分,惠新智慧综合市场总经理张飞先生宣布正式开业,礼炮响起!

  很多饭店的老板会固定来惠新市场进行采购,每天早上6点左右采购当天所需要的食材。据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来惠新市场采购的饭店,每月可享受惠新市场奖励的1000元现金,还可以抽取汽车大奖。

活动现场互动

  一大早参与转发朋友圈集赞的市民们排期了长队来领取现金奖券。

活动现场魔术表演

蔬菜

开业当天市场内部

  开业现场还邀请到了美女主播现场助阵与广大市民亲情互动。美女主播小美为现场的粉丝们赠送了新春春联。

  市场面积达60000㎡,有1000个地下停车位,解决新市区停车难的问题。开业当天128家干活海鲜商铺、58家蔬菜商铺、35家水果商铺、18家肉类商铺、36家特色餐饮商铺、56家服饰类商铺,各品类接近600家经营商铺齐亮相。

  开业现场人流涌动,万人抢购,市民李女士表示:“日照惠新综合市场不仅经营面积大,颜值还高,以后逛农贸市场就像逛商场一样了”。

  海鲜区同样开启了疯狂采购模式,从1月5日-23日所有买海鲜的顾客均可得到100-200元不等的礼品。

  干净、方便,这是每位前来买菜的市民对惠新市场的一致看法,而大家对这个智慧型农贸市场最认同的一点,是放心!“不管是蔬菜还是肉类,还是海鲜、一看就很新鲜,在门口的大屏幕上就能看见价格,称也是统一的,觉得有问题直接找管理员,买菜是咱们老百姓每天必须干的事,这样不掺假的买卖才舒心,而且地下二层的停车场也方便解决了新市区停车难的问题!” 

  市场地址:淄博路与文登路交汇处北50米路西,地下一层服务电话0633-7171333/7171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