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

2019-12-17 11: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伊鸣 张鑫

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主持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7日讯记者 伊鸣 张鑫1217日上午,日照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主持会议,日照市委副书记李在武,日照市委常委、日照军分区政委魏福旺,日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学伟,日照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参加会议。

 

日照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

齐家滨在讲话中指出,退役军人工作,事关经济发展,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国家政治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服务保障、安置就业、优抚褒扬、双拥共建等工作,全面建立退役军人事务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着力营造尊军崇军浓厚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组织领导、队伍建设、改革创新、督查考核,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凝聚力量。

李永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建设抓落实,强化机制建设抓落实,强化重点工作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会上,莒县、东港区、五莲县、莒县店子集街道、日照顺风阳光海洋发展集团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日照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参会人员 

日照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