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情系贫困户 温暖过寒冬

2019-12-19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19日讯12月18日下午,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港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到包联村后村镇崖头村,开展“攻坚脱贫,精准扶贫”活动,对23个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等过冬的粮食。

  “身体还好吗?”“冬天冷不冷?”,在崖头村,交警东港大队民警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等,“真的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崖头村村民周扬德躺在床上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

  周扬德患病多年,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妻子支撑家里生计。“给你送来了米面粮食,希望你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现在政策好,扶贫力度越来越大,相信你们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民警鼓励周扬德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