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日照之美”采风团走进日照海港和金马公司 聚焦劳动者风采

2019-12-01 13:17:00 来源:  作者:

走进日照海港公司环保分公司黄松涛创新工作室

走进东港分公司一期自动装车线

摄影老师采风中

记录瞬间

工人加固车厢

日照海港公司研制的环保清洁车辆

人员清洁

摄影老师交流中

码头前沿船舶作业

合影留念

金马工业汽车零部件车间

工人加工汽车零部件

加工中

工人加工汽车零部件

工人加工汽车零部件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1日讯记者刘蕾 万嵩 田洪祥1129日,“发现日照之美”采风团先后走进日照海港装卸有限公司和日照金马集团,深入生产一线,聚焦劳动者的风采。

来自大众网日照摄友团和日照公益摄影协会的40余位摄影老师,首先来到位于日照港的日照海港装卸有限公司,他们先后走进环保分公司黄松涛创新工作室、东港分公司一期自动装车线、设备和人员道路清扫和码头前沿船舶作业等场景,感受和记录港城日照特有的劳动场景。在日照金马工业集团,摄影老师走进汽车零部件生产车间,拍摄工业之美。

据了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日照市建市30周年。为了发现、记录日照30年来的发展变化,增强日照市民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展现日照市民与城市日照共同成长的幸福感,由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城管局共同举办,由日照新东港置业冠名的“发现日照之美”——我和我的日照主题网友征集互动活动启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