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照市幸福康养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9-11-30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出席开幕式领导

开幕式现场

参加开幕式人员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30日讯记者 王明硕为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积极落实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康养城市,2019年11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6部门和山海天管委联合举办了日照市幸福康养职业技能竞赛,旨在应对人口老龄化关键时期我市医养结合工作的严峻形式。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安茂伟同志、市总工会调研员田洪伟同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能力建设科科长赵鹏同志、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成龙同志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我市医养结合事业快速发展,医疗机构为老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养老机构医疗保障能力稳步提升,老年人健康养老的需求不断得到满足,布局合理、覆盖城乡、规模适宜、功能完善的医养结合服务网络基本形成。医养健康产业加速壮大,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日照颐养健康产业综合体、日照智慧康养小镇等在建重大项目进展顺利,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兖矿集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知名企业和高校也分别与我市签署重大项目合作协议,医养健康产业正成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这次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创新落实”为主题的2019年日照市幸福康养职业技能竞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以此次活动为新的契机,不断钻研业务、提升本领,为建设“健康日照”、保障人民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