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这俩高速交警!你们跪地忙碌的样子,太温暖了!

2019-11-28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8日讯 11月23日12时50分,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东港大队民警到沈海高速699KM处查看交通事故折返途中,发现应急车道内有位年龄比较大的驾驶人在招手示意。

  民警立即下车并询问他遇到了什么困难,该驾驶人指着车辆左前轮,告诉民警是车辆在行驶途中突然爆胎,他们夫妻二人都不会更换轮胎,焦虑之时,正巧看到警车路过。

  民警立即拿出工具,跪在地上,认真细致地为老人更换好轮胎, 并嘱咐驾驶人行车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确保行车安全。

  11月24日10时,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莒县大队民警执勤巡逻返回执法站时,停在执法站门前的车辆驾驶人看到警车后立即上前求助。

  民警下车询问详情得知:车辆行驶途中发生爆胎,无奈不会更换轮胎,正在等待救援。民警立即拿出工具帮助车主将车轮胎换完成,待车辆安全驶离后便继续执行巡逻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