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重庆路交通事故致一人身亡 家属急寻目击者

2019-11-05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鑫

事故现场(逝者家属提供) 

车辆的玻璃爆裂一地 

事发地示意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5日讯(记者 张鑫)10月29日下午五时许,在日照开发区重庆路与三亚路交会处以北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拖拉机驾驶员死亡。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由于事故现场无监控,也未发现其他肇事车辆,逝者家属正寻求目击者帮助以协助调查。

  逝者的表哥费先生是一家人中最早得知事故的人。事发当天,费先生途径重庆路,发现交警正在现场处置一起交通事故,一旁翻倒的拖拉机和拖板车引起了他的注意:那正是他的表弟平时所驾驶的拖拉机。

  “他(逝者)很本分,没什么心眼,不知道怎么就出了这样的事。”费先生告诉记者,逝者平时主要以拖拉机短途运输为生,事发时后挂的拖板车上并没有货物。

  逝者的另一位亲属徐先生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现在交警正在鉴定事故,还没有结果。”

  在徐先生看来,事故的发生有些蹊跷:出事路段没有监控,现场也没有其他车辆。为了找到更多线索协助调查,他主动在互联网上发帖求助,希望有事故的目击者能够提供视频或其他线索。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速联系逝者家属,以还原事故真相。电话:15965009558(徐先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