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破除“信息孤岛”“数据烟囱”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0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6日讯 11月6日上午,日照市破除“信息孤岛”“数据烟囱”推进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高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郑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破除“信息孤岛”“数据烟囱”推进会议及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一次办好”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开展“数据归集、数据赋能”专项行动工作任务。会上,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临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慧敏对“数据归集、数据赋能”专项行动方案有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高月波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省市决策部署,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正视差距,加压奋进,切实增强破除“信息孤岛”“数据烟囱”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对标先进,找准突破口、关键点,以工程化、项目化方式,细化实化目标任务,持续夯实基础设施,加快数据归集共享,创新推动数据赋能。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配合,树牢底线思维,合力推动“数据归集、数据赋能”工作取得实效,为“一次办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推动数字日照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各区县人民政府(管委)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区县大数据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