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为16人!简直在拿生命开玩笑!

2019-10-24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24日讯 2019年10月21日下午,交警东港大队涛雒中队在辖区巡逻时,在村村通东风路发现一辆号牌为鲁LFT6**面包车内密密麻麻挤满了人,存在超员违法行为,民警立即要求司机及乘客下车接受检查。

  通过仔细清点,包括司机在内,整辆车里竟然坐了16人!这群人挤在车内,没座位的就坐在行李或马扎子上。经查,该车驾驶人为袁某,车辆核载人数为7人,实载为16人。该违法属于超员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袁某进行了批评教育,以及对乘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对驾驶员袁某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转运乘客。

  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提示:超员会加重车身,车辆自身的机械性能也会因为超员而增加损耗,使车辆安全系数降低,车内人员拥挤,一旦发生事故,将会加大乘客逃生难度。交警提醒广大乘坐人,请拒绝乘坐超员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