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应急车道当成了行车道?这些车被记6分,罚款200元

2019-10-21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范奉雪

鲁B 5W26W

鲁B 936TG鲁L 852Q5苏M RR902

鲁L NS003苏H 0953C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范奉雪)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仅供应急车辆使用,包括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在执行紧急任务时,还有车辆发生突发故障无法正常行驶等紧急情况,其它车辆在非紧急状况下禁止在应急车道上停车或行驶。

  近日,日照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指挥中心民警网上视频巡逻时发现以下车辆鲁L NS003、苏H 0953C、鲁B 936TG、鲁L 852Q5、苏M RR902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违法行驶,违法行为被指挥中心民警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固定证据,并录入交通管理应用平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四十二条第十一项的规定:以上驾驶人将面临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为了您与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您一定要规范行车,遵守法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