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你我他 日照保安在行动

2019-10-22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外地游客纷纷为志愿者们热情好客的服务点赞 

文明出行活动现场 

引导游客文明出行 

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上前服务 

遵守公共秩序 

志愿者们集体进行了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2日讯(记者 孙瑜泽)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出行环境,切实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经市创城办、市文明办文明劝导活动安排,近日,日照保安发展集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驾校分队组织6名青年志愿者在集团团委书记、综合管理部部长于海洋的带领下,来到日照山字河机场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游客文明出行,遵守公共秩序。志愿者们在机场保安中队惠奉波班长的引导下,熟悉了解了周边环境及登机、乘坐机场巴士的相关流程,随后,便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面对往来游客,驾校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上前服务,帮助游客扶行李、引导安检、办理登机牌等,有不少初次来的山字河机场的外地游客纷纷为志愿者们热情好客的服务点赞。

  志愿服务期间,驾校教练员郑成宏带自家孩子一同参加,他表示:自己与孩子一同志愿服务活动,既能让孩子通过社会实践增长了见识,又能让孩子体验到帮助他人的乐趣,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志愿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体进行了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