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邦戴震:数字化能源的未来就在日照

2019-10-18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8日讯(记者 张鑫)10月18日上午,日照发展大会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车主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震作为大会嘉宾发表致辞。他表示,与日照市的牵手是车主邦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未来,双方将携手打造包括山东数字能源交易中心、全球自动驾驶测试基地等在内的能源生态。

  戴震首先为30岁的日照送上了生日祝福。他表示,车主邦能链正逐步实现能源底层数据化。在这个过程中,日照市政府对车主邦的鼎力支持势必会帮助其加速完成这一过程。

  “车主邦能链想要打造的,是一个能源生态,一个基于独立第三方数据平台的新基础设施,这将从根本上改变整个能源行业的游戏规则。”戴震认为,这种改变,不止让能源行业的效率更高,最终还会让中国的4亿司机,拥有更加美好的车生活,“这是我们这家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远望。”

  近日,车主邦与日照市政府联合成立了山东数字能源交易中心,借此机会,车主邦要将数字化交易、清结算业务落地日照,“(我们的)愿景是为日照带来每年1亿辆车的能源供给数据存储和每年1万亿人民币的清结算交易额。”

  戴震表示,车主邦关注新技术、关注精细化运营的效率、关注组织形态的建设,也一直在寻找能够共同改变行业的伙伴。“优秀的同行者,对一家创新型的企业至关重要。”

  而与日照市的牵手,是车主邦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目前,车主邦正日照市携手打造包括山东数字能源交易中心、全球自动驾驶测试基地等在内的能源生态,共同制定全球能源互联网产业标准。

  “未来能源行业必将完成数字化,数字化能源的未来就在日照!”戴震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