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的盛会 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暨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9-09-17 1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7日讯(记者 荣坤福 安琪 牟依晓)9月17日下午,“中大体育杯”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暨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式举行,现场公布了各代表团成绩,并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特别贡献奖、贡献奖、热心支持单位等荣誉奖牌。

日照市政府副市长高月波致闭幕词

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主持闭幕仪式

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金光明宣读市运会和残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

  闭幕式由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孟凡香主持闭幕仪式,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日照市政府副市长高月波、日照市政协副主席王坤英、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金光明、东港区副区长李光等领导出席,日照市政府副市长高月波致闭幕词,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金光明宣读市运会和残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

  在闭幕式后,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文体展演。

  本届市运会采取“四会一体”模式,将市运会、市残运会、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和市青少年联赛合并举行,历时5个多月,52个大项,带动近10万人参与,可以说是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

  活力日照,体育争先。近年来,日照市体育事业唱响“创新、落实”主旋律,积极做好“体育+”文章,深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得到全面发展。日照市在全国范围内唱响了“春打太极拳、夏开水运会、秋跑马拉松、冬办体操节、四季打网球、全年下围棋”的四季歌,全年开展各类赛事活动1000多项,体育赛事已经成为日照市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