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游金秋果旅 享丰收之甜!莒县阎庄镇第二届奇异果采摘节盛大开幕!

2019-09-08 10: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开幕

开场舞 太阳鸟

颗颗奇异果挂在枝头

参加衣服彩绘活动的小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磊)9月8日早9时,“金秋果旅 丰收之甜”莒县阎庄镇第二届奇异果采摘节活动在莒县世金家庭农场盛大开幕。

  记者看到,从各地赶来的市民网友们在开幕仪式结束后,已经迫不及待的前往采摘园去摘奇异果了。亲朋好友,三五成群,挎着篮儿进园采摘,颗颗香气四溢的奇异果挂在枝头,等待着游客前来采摘。

  据了解,本次活动创新丰富了阎庄镇奇异果采摘节的举办形式,此次更是邀请了《我是大明星》人气歌手花生妹李进为大家倾情演唱,还有各式各样的新的精彩节目呈现给广大游客。这次的奇异果采摘节将会更加精彩,更具人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