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走起!数百名大众网网友与小记者们共同赶赴一场甜蜜的“奇异”之旅!

2019-09-08 08: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7时30分,数百名网友、小记者已全部集合完毕

网友、小记者们热情饱满,脸颊洋溢着喜悦

网友、小记者们热情饱满,脸颊洋溢着喜悦

早上8时,五辆满载着数百名网友、小记者的大巴车准时出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磊)9月8日早7时30分,由大众网召集的数百名网友、小记者已全部于文化广场集合完毕。网友、小记者们热情饱满,脸颊洋溢着喜悦,对这次的奇异果采摘之旅充满了期待。

  “去年我就领着孩子参加过这个采摘节活动,感觉很有意思挺好玩的,而且听说今年又增加了很多新节目和活动,所以这次就叫着亲戚朋友一起来玩,再来体验一把奇异果采摘节的乐趣”一位大众网网友说道。

  早上8时,五辆满载着数百名网友、小记者的大巴车准时出发,前往莒县阎庄镇世金家庭农场赴一场甜蜜的“奇异”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