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余名记者聚焦 日照采风活动启动

2019-09-0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娜

媒体聚焦日照采风活动开幕式 

现场各地记者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4日讯(记者 刘娜)2019年9月4日,由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海洋发展局、日照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东夷小镇”2019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媒体聚焦日照采风活动在东夷小镇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代表陆续走上台前,在地图标识上签名留念。随后,各媒体记者们随即深入东夷小镇展开采访,在古色古香中品尝特色美食。

  在本次媒体采风活动中,各媒体记者来到灯塔公园、万平口风景区、水上运动基地等地进行采风。风光旖旎、无与伦比的海滨资源,日臻成熟、完善的旅游配套设施和管理服务,让人充分感受了日照拥湾向海迸发出的新活力。

  此外,在日照期间,各媒体记者还将实地采风安泰广场、日照海洋公园、大青山风景区、涛雒风情园、日照城乡道路建设等,感受日照独具魅力的秀美风光和民俗风情,用不同的视角和形式诠释日照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城乡建设之美。

  据了解,本次活动来自全国60家城市媒体的百余名记者齐聚港城,各城市媒体记者将通过不同的形式、不同的视角,聚焦日照丰厚的人文历史、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业态,带回各自的媒体平台进行展播、推介,努力让日照成为令人心驰神往、非来不可的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