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小学新生入学礼 校长带学生按下启动球

2019-09-04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王明硕

天宁小学欢迎新同学 

 校长与“天宁好孩子”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新学期 

 家长和新同学手牵手走进操场 

 一年级新生入学典礼 

 现场创作书法作品,欢迎新同学 

一年级新同学开始上课啦 

学生们开学第一课 

 可爱又调皮的一年级小朋友 

老师帮同学们整理队伍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4日讯(记者 陈平平 王明硕)4日上午,日照市天宁小学迎来了600多名一年级新生,全校举行了隆重的入学礼。随着校长带领两名学生按下启动球,开启新学期,做更好的自己。

  “天宁小学的学生,应该是尊敬师长、懂得感恩、诚实善良、文明礼貌的好孩子。”天宁小学刘校长在致辞中说,她希望孩子们能在“创客教室”、艺术长廊、绿茵场上随风奔跑快乐运动,开心地读绘本、讲故事、学英语,共同描绘五彩缤纷的幸福童年。

  “我们都是追梦人”入学典礼,全校师生和一年级新生家长共同参与,寓教于乐、寓教于行。孩子们还表演了精彩的非洲鼓,奏乐迎宾朋。在老师带领下,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爱国誓言,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学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