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后村镇启动“爱心绿茶”扶贫助学

2019-08-20 13: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0日讯 近日,后村镇“爱心绿茶”第二季扶贫助学启动。活动现场,后村爱心志愿者与爱心企业在忙着为爱心绿茶装箱,现场认购区也围来许多前来认购的爱心人士,大家都不计报酬,全心全力为爱心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村镇是东港区茶产业的主产区,全镇茶园面积3.8万亩,茶叶加工企业100余家,年产干茶3400吨,实现产值6.8亿元。从2018年起,后村镇茶企利用绿茶产业优势,启动“爱心绿茶”扶贫助学活动,倡导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社会风尚,发挥了产业振兴的社会价值,展现企业担当,带动精准扶贫。

  从第一季活动到第二季活动,爱心绿茶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爱心人士凝聚力也越来越强,爱心茶企从1家增至6家,爱心绿茶从300斤提升至870斤,爱心善款从1.5万元提高至4.35万元,受益的贫困户家庭学生从15名达到了43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