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编程公益讲座”来了! 赶快报名吧

2019-08-14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中国第一批少儿编程研发工作者、国家信息学奥赛金牌教练李思远 

清华大学首封录取通知书的获得者朱震霆

  为普及日照青少儿编程教育,培养孩子的创新及逻辑思维能力,给孩子们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8月24日19时,极客晨星少儿编程日照校区将在安泰国际广场小宇宙剧场开设一场“少儿编程公益讲座”,专业解读少儿编程,当前热点、难点、误区,帮助家长、孩子解决少儿编程的各种困惑。

  活动现场将邀请中国第一批少儿编程研发工作者、国家信息学奥赛金牌教练李思远,清华大学首封录取通知书的获得者朱震霆,为活动到场家长、孩子进行深入讲解。

  据介绍,少儿编程,顾名思义就是针对少年、儿童的编程学习。少儿编程采用图形化的编程工具,像组装积木一样,通过拖拽、点击等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动画、游戏、音乐、绘画等等,甚至可以用它来学习数理化知识。学习编程对于培养孩子的耐心,建设缜密性的逻辑思维,以及对于更深入理解计算机科学的知识,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值得每个孩子去投入时间的,而且有关于少儿编程的政策也接连出现,可以说目前全球都在推进青少年编程教育的发展。

  另外,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全市青少儿均可报名参加,家长持票参加公益讲座现场签到盖章后可兑换极客晨星少儿编程日照校区正式课2课时。

  取票电话:18063378900张老师(微信同号)

  取票地址:金海岸小学对面极客晨星少儿编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