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递梦想!第20届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竞赛总决赛开幕

2019-08-14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汪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4日讯(记者 汪正) 13日晚,“三圈霸道杯”第20届“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暨“日照文旅杯”2019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在日照市开幕。市领导齐家滨、李永红、王斌、李在武、马先侠、郑玉霞、林彦芹,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活动。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刘晓,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应邀出席。

 

  

  第二十届“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设置40个项目,将进行为期6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5个省市的39支代表队、近2000人参加。赛事由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支持;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日照市建市30周年、“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第20届。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将体育事业纳入城市“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和“生态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旅游之城、蓝色之城”五城同创,将体育作为打造活力之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日照正在筹办2022年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全力打造世界知名海滨体育城市。以体育为媒介,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提升城市品质,让体育成为城市最亮丽的名片和最具活力的因子。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办好一场赛事,是打造城市发展的最美请柬、最靓名片。“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教育竞赛总决赛和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成为活力日照的靓丽名片,为积极打造世界知名海滨体育城市和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