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利奇马”,日照气温有所回升

2019-08-14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李玉娟

14日上午,日照的天空 

港城一角,近期气温还会有所回升。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4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李玉娟)近期,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日照风平雨缓、气温宜人,各地的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9℃上下,给人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

  但是,从气候学的角度来说,一般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小于等于22℃,才算真正意义上的入秋。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日照进入秋天还需要一段时间。

  未来受“利奇马”减弱北上的热带低压环流影响,日照市局部地区仍将有小阵雨降水天气的出现,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我们的体感温度。尽管午后仍稍感闷热,但是夜间清凉,不用开空调也能睡个安稳觉。

  短期预报:

  今天白天,阴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西北风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28℃。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到多云,北到西北风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沿海22℃,内陆21℃,最高气温30℃左右。

  市区未来三天预报:

  8月16日 多云转阴有雷阵雨?21~30℃

  8月17日 多云转晴?21~29℃

  8月18日 晴到多云 21~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