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委常委会第83次(扩大)会议到日照首届国际茶博会现场调研

2019-07-30 20: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到首届日照国际茶博会调研

齐家滨同企业负责人交流

齐家滨同企业负责人交流

齐家滨同企业负责人交流

齐家滨同日本茶商交流

齐家滨同韩国茶商交流

齐家滨同斯里兰卡茶商交流

茶博会现场举办茶艺表演

茶博会现场举办炒茶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30日讯(记者 万嵩 田洪祥)30日下午,日照市委常委会第83次(扩大)会议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前现场调研最后一站是,首届日照国际茶博会现场。

30日下午,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带队来到首届日照国际茶博会现场,在日照绿茶品牌展区,他同浏园春、御海湾、瀚林春等品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在品尝了多款日照绿茶后,他对企业按照采摘时间进行产品系列划分的做法表示认可。

日照浏园春负责人牟丽云向齐家滨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对日照绿茶高度重视,首届日照国际茶博会从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做的非常出色,日照已经有了策划承办国际高端展会的能力和条件。

随后,齐家滨书记一行特别慰问了国际茶叶展区,同日本、韩国、斯里兰卡等国外参展商进行了交流,欢迎他们以后常来日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