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30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30日讯(记者 牟泳锟)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工作要求,规范市容秩序,减少油烟污染,全面提升辖区露天烧烤治理水平,近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两城中队对露天烧烤及占道经营行为展开集中整治行动。

  两城中队采取文明劝导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执法人员逐街逐路逐户对辖区范围内店外占道烧烤、流动烧烤等影响市容环境和居民生活的露天烧烤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规劝店外烧烤入室经营,并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流动烧烤全部取缔。当晚的行动以集中宣传劝导、营造整治声势为主,执法队员边排查、边宣传、边教育、边整改,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定期对露天烧烤整治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整治工作见实效。

  本次行动,共劝导露天烧烤店外经营10余起,有效提升了城区空气质量,减少了烧烤油烟对居民的影响。?此次集中整治的目的是希望通过高强度的检查和说服教育,让广大烧烤经营商户能够更好地守法经营,摒弃以往污染环境、影响市民正常生活的经营模式,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