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连降暴雨,这辆宝马车“泡汤”了

2019-07-30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牟怡晓

 被淹的宝马车(爆料者提供) 

 30日中午,市区出现雷电和暴雨 

 被水冲跑的井盖 

雨后被积水冲上道路的沙土和垃圾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30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牟怡晓)29日和30日,日照连续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和雷电黄色预警,突如其来的暴雨给港城洗了个 彻底的凉水澡。但日照的街巷也出现了宝马车“泡澡”、车牌“搬家”、井盖“跳舞”的现象,让市民和网友啼笑皆非。

  29日中午,日照山海天碧海路王家皂路段,一辆宝马车就在水里泡了20分钟的凉水澡。据爆料人牟先生介绍,突然下起的雷阵雨,来势汹汹,水位突飞猛进。雨下了不到10分钟,积水就涨到与车轱辘一样高,路过的宝马车和其他车辆都不敢贸然通过,便停在路上等待。

  当天下午一点半,记者到日照山海天碧海路王家皂路段时,积水已经褪去,不会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被网友拍到的“泡澡”宝马车也不见了踪影。只剩下路边绿化带两块被雨水冲掉的车牌。

  当天,日照老城区昭阳路上也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大雨之中,路边一棵行道树轰然倒地,一头栽在一辆白色私家车上。所幸车内无人,尚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出现交通拥堵。

  30日下午一点左右,日照再降暴雨,大学城、老城区、临沂路、枣庄路等地出现5cm到10cm不等的路面积水。私家车、公交车蹚水前行,大有一副路面行船的架势。

  海报新闻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台获悉,本轮降水东港、西湖、南湖、河山四地降水明显,出现了80㎜到100㎜的降水量。全市今年第一个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于29日上午11:08发布。

  30日12时15分,日照气象台再次发布预警信息。在发布的雷电黄色预警信息中提到,预计30日下午到31日,全市还将有雷雨天气,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雷雨大风和局地暴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