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被困海中!山海天阳光海岸安保队员紧急救助

2019-07-22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王凯

外地游客被困海中!山海天阳光海岸安保队员紧急救助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2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王凯)近日,3名游客私自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非游泳区域游泳被困,景区保安发现后火速赶到现场救援,最终顺利救出。

  7月20日下午15时许,阳光海岸景区安保部海上志愿救助人员和巡逻队员在王家皂海边区域巡查时发现有3名游客游至深水区域。由于此处是非游泳区域,安保人员随即使用喊话器劝导游客上岸,但此时三名游客却被海水逆流困住,离岸边越来越远。

  救助队队长李镭见状立即联系了王家皂区域摩托艇经营业主王军,迅速出动2艘摩托艇进行救援。虽然当天海浪较大,但摩托艇驾驶员凭借着娴熟的驾驶技术很快就接近了被困游客,先后将3名游客安全救援上岸,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锦海旅游在此提醒广大游客,洗海澡一定要到指定的游泳区域,非游泳区域海底地形复杂,暗流、逆流较多,极易发生危险。在海水浴场游玩时要注意观看提示牌,听从工作人员的劝导,遇风大浪急等恶劣天气情况千万不要下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