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市赛中再创佳绩

2019-07-22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李玉娟

比赛现场

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队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22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李玉娟)7月20日,日照市举办第六届运动会太极拳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精彩市运,活力日照”。日照市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组织16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日照市市委市直工委、日照市总工会主办,日照市东港区教育和体育局、日照鸳鸯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各区县,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国家、省属驻日照各单位、体育社会组织共2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日照市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的队员们经过精心准备和精彩展现,获得一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和团体第七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这个平台,队员们开阔了眼界,发现了与其他团队间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了为建设活力日照而不断提高技能的紧迫感,丰富了文化生活,培养了队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