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旅游度假区2018年度渔业油价补助发放公示

2019-07-20 12:1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为保障2018年度渔业油价补助发放工作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公平性,防止违规套取油价补助的现象发生,现把山海天旅游度假区2018年度渔业油价发放资料予以公示(捕捞渔船274艘,养殖渔船219艘),各水产工作站和渔业村(公司)负责组织村民、渔民到公示地点进行核对,公示内容如下:

  一、公示地点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全部数据在卧龙山街道、两城街道办事处水产工作站、桃花岛渔港、张家台渔港、任家台渔港、大泉沟渔港公示栏进行公示。

  二、公示时间

  2019年7月20日至2019年7月24日,公示期为5天。

  三、公示内容

  渔业油价补助资金发放数据

  四、举报电话

  设立举报电话:0633—3382501。

  五、其他事项

  对公示的渔船数据不符的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渔业油价补助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组织人员进行复核。

  对公示的渔船2018年度存在空证、套证现象的,通过电话或其他形式举报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渔业油价补助工作领导小组,经查实存在违规套取渔业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现象的,依法追回,相关责任人依法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文件公示下载

           山海天海洋发展局

           2019年7月2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