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将于7月23日至24日在日照举办

2019-07-19 10:06: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2019夏季全国煤炭交易会将于7月23日至24日在我市举办。交易会将为全国各区域煤炭交易市场和大型企业搭建交易平台,届时,将有来自国家、省级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电力、钢铁、铁路、交通行业管理及研究机构,煤炭生产、运输、销售、消费企业,金融机构等200余家单位的3000余名代表参会。

  本届交易会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煤炭运销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承办,会议内容将聚焦坚持中长期合同制度和“基准价+浮动价”的定价机制,维护煤炭市场平稳运行,促进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交易会期间,将举办高峰论坛和企业家论坛,邀请矿产资源领域的专家和大型企业主要负责人发表精彩演讲;举办煤炭交易市场与区块链发展论坛,以及三个动力煤和焦煤期现分论坛;聚焦煤炭铁路运输,与国家铁路集团共同组织召开煤炭铁路运输座谈会;还将有各种煤种和各企业的专场推介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