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街道举行建国前老党员风采展暨新书赠阅仪式

2019-06-28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轩

奎山街道隆重举行建国前老党员光芒风采展暨《初心耀奎山》新书赠阅仪式 

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孙燕致辞 

工委、街道领导为建国前老党员亲属赠送图 

老党员的家属进行签名 

讲解员讲解了26名建国前老党员敢于坚守奉献的高尚情操和感人事迹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7日讯(见习记者 韩文轩)6月27日,奎山街道隆重举行建国前老党员光芒风采展暨《初心耀奎山》新书赠阅仪式,向为奎山作出突出贡献的二十六名建国前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午九时,随着建国前老党员亲属代表讲话活动正式开始,赠阅仪式上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许京建同志讲话、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孙燕致辞。

  随后,工委、街道领导为建国前老党员亲属赠送《初心耀奎山》图书。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党的精神、提升党员的整体素养。

  捐赠结束后,讲解员讲解了26名建国前老党员敢于坚守奉献的高尚情操和感人事迹。他们或许身份各异、贡献不同,但目标和信仰却是一致的。老党员们用行动诠释了怎样才算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什么叫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俯仰之间、时光飞逝。曾经的翩翩少年,如今已两鬓斑白、步履蹒跚,但老党员们的目光却愈发坚毅、信仰始终如一。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事业继续胜利推向前进。

  七十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十载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建国前老党员,无论是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还是在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都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国人民取得胜利的历史见证人。

  回望来路,启迪未来。建国前老党员身上所散发的,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伟大信念,他们用一生坚守着一贯本色形成一个宏伟壮阔的红色群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