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发布精品民宿“不负”品牌

2019-06-24 09:48: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2019中国·日照精品民宿发展研讨会暨民宿项目投资洽谈会举行
  6月20日至23日,由市政府联合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日照精品民宿发展研讨会暨民宿项目投资洽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树娥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主持,副市长林彦芹作民宿发展推介,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出席。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及国内民宿界、投资界、传媒界的行业精英,省内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共300余人参加。
  李永红首先对与会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他说,近几年来,我市把“旅游富市”列为“五大发展战略”之一,举力打造“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旅游品牌,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业成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民宿旅游起步早、发展快、有特色、前景好。当前,包括乡村民宿在内的旅游业迎来了新一轮大发展的春天。日照市将进一步强化“旅游+”理念,增加优质旅游供给,推动精品民宿及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一流的旅游城市。真诚期待与各位专家学者和投资者加强交流,在精品旅游项目策划招引、专业旅游人才和运营团队引进、文化旅游全产业链构建等方面,寻求互惠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大家在日照多走一走、看一看、住一住,深度体验“阳光海岸 活力日照”之美,亲身感受“有一种生活,叫日照”,在净化旅游市场、打造高品质旅游产品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孙树娥在致辞中说,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大力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把民宿业摆在突出位置,探索总结出一条符合日照实际的发展路径。此次会议搭建了沟通交流和信息共享的平台,为全行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希望日照进一步抬高发展标杆,壮大产业规模,提升服务质量,打响本土品牌,在推动全省民宿业升级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会上,首次播放了日照精品民宿形象宣传片,发布了日照精品民宿“不负”品牌,17个精品民宿投资和运营项目进行了签约。张晓军等行业专家围绕民宿发展作了主题演讲,举行了圆桌论坛和“围炉夜话”。会议还发布了《中国精品民宿发展(日照)宣言》,就精品民宿发展的概念、作用、趋势、愿景等达成共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