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在省赛中喜获两金

2019-06-24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日照市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在比赛中获佳绩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4日讯(记者 陈平平)6月22日,受2019连云港市“花果山杯”首届太极拳大赛组委会的邀请,日照市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12名队员组成两只代表队参加比赛,并最终获得两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本次交流大赛的主题是“西游圣境、问道太极”,活动分名家展演、现场比赛、赛事颁奖三个环节。本次跨省参加交流大赛,日照市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的队员们把学习和交流放在第一位,认真观摩来自全国各地、各门派高手的太极表演,虚心学习其他比赛团队的长处。

  日照武式太极拳运动协会规范、扎实的功底和整齐划一、磅礴大气的展演获得现场裁判的公认,参加的四项集体比赛,有两项获得金牌。会员们在获得奖牌的同时,也展示了日照市的太极拳水平和太极拳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