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货车私自加高车厢挡板 被查扣后现场消除非法行为

2019-06-06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晓晓

微信图片_20190606153845

 

微信图片_20190606153851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6日讯(通讯员 贾晓晓)为了多拉货,不少货车司机私自将货车车厢的栏板进行改装增高,可这样的行为不仅违法,而且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近日,交警东港大队陈疃中队在执勤中查获一辆超载货车,经进一步检查发现存在非法改装违法行为。

  6月1日早上,陈疃中队执勤人员巡逻至222省道和335省道路口时,发现一辆大货车有超载嫌疑,执勤人员随即对车辆进行查扣。经过称重检测,该大货车超载百分之一百以上,后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货箱与其他车辆相比,高出了一大截,涉嫌非法加装车厢挡板。

  6月4日下午4时,该违法大货车在民警的监督下,将加装的挡板进行切割,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消除。并依法对其超载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对其非法加装车厢挡板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在现场,违法大货车的老板表示,为了多拉货物加装了挡板,对社会造成了不好的危害,经过此次整改,承诺今后不会再出现此类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