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爱心服务车”活动启动 100台出租车辆免费为高考学子服务

2019-06-05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爱心高考车”启动

 

爱心志愿者宣誓

 

参加启动仪式 的人员合影

 

驾驶员张贴“高考爱心服务车”标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5日讯记者 孙瑜泽65日,由日照市交通运输局、东港农商银行共同发起,大众出租、祥云出租、运总出租等市区12家出租汽车公司协助,100台出租汽车参与的日照市第13高考爱心服务车免费送考活动在日照实验高中举行启动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邱四瑞、东港农商银行监事长王秋河分别讲话。

本次活动主题是:助力广大考生,献出一份爱心。活动时间为67日、8日两天,并在一中西校区、东校区和实验高中分别安排20台爱心车,接受一对一多对一服务。整个活动车辆为100台,考生凡持准考证,在市区内乘车一律免费,同一地点可多人同乘;对家庭确有困难的考生,提供预约服务,预约乘车的考生需在67日前拨打爱心助考预约电话:17006330017联系。市交通运输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交通运输志愿服务队、东港农商银行、各出租车公司志愿服务人员在一佳、一中、实验高中三个考点均设置服务点,安排专门人员调度车辆,方便考生乘坐;同时,制作宣传横幅并摆放桌、椅、太阳伞等设施,向考生和家长及服务志愿者免费发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活动期间,各出租公司将加强对高考爱心服务车辆的教育监督,督导其做到优质服务、安全运营,车内外整洁干净。参加此次高考爱心服务车活动的车辆统一张贴高考爱心服务车标志,活动期间驾驶员统一着装,热情服务,让考生们真正感受到新时期出租从业人员助人为乐的服务精神和社会各界对考生的关爱。

据悉,今年这次爱心助考活动是市交通运输行业连续第13次参与爱心助考。据统计,自2007年以来,各出租汽车公司共组织了600余台次爱心助考车参与,累计有4000余名考生享受到了一对一”“多对一的免费接送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