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万人健步活动

2019-05-14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集体合影

大家纷纷表示“参与过程让我们收获快乐”

抵达终点后 大家纷纷举起完赛证书合影留念

职工们步伐稳健、活力四射、奋勇争先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4日讯(记者 孙瑜泽)5月11日上午,山东省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日照站)活动在万平口景区广场举行,市交通运输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以“喜迎省运会、当好东道主”“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建设活力之城”为主题,选取了日照海滨最美健步路线。

  9:00,发令枪响,在队旗的引领下,大家统一身着印有交通运输行业精神“讲奉献敢担当优服务”的运动服,精神抖擞,疾步如飞,在运动中体验健康和快乐。步伐稳健、活力四射、奋勇争先的交通人,从万平口广场出发,途经城市007 射击场、高空拓展基地、碧海蓝天婚嫁产业园、彩虹广场、扬帆广场、海洋公园、东夷小镇、绿舟路、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日出东方海之秀,一直到终点太阳广场,在长达6.1公里的赛道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参加健步行活动,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振奋了精神、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也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满腔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去工作和生活,砥砺奋进,阔步前行,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