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蜀黍进校园 走进日照实验三小的“平安课”

2019-03-2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张祥 赵凤杰
交警向学生赠送安全教育读本

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上学生们专心致志

交通安全知识问答

学生们了解安全骑车知识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张祥 实习生 赵凤杰)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3月19日,东港交警大队警官走进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进校园,平安知识伴我行”活动,为在校学生讲解了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东港交警大队警官用讲法规、提问题、举例子、赠送读本的方法向师生详细讲解了汽车惯性、过马路、骑车、乘车及家长接送等安全出行常识。
  整场讲座以案说法,用血的事实为广大师生敲响了警钟,教育大家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加强交通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同时,交警警官还要求学生将接受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信息传播给家人,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共同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从我做起,自觉遵规守法,争当文明交通宣传员。
  此次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的内容,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了交通法规,有利于保障学生的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