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过山车式气温又来了!这周还有雨!

2019-03-18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前几日,日照风和日丽,气温最高竟然达到了20℃,春姑娘终于不再“犹抱琵琶半遮面”啦!但俗话说“春天孩儿面,一天变三变”,本周春姑娘就要大变脸了,有风也有雨!最低气温只有1℃!所以大家还是要适当增减衣物,不要只要风度不要温度啊!
  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本周周三受西风槽影响,全市有一次中雨天气过程;周五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其它时段以晴好天气为主。周一至周四风力较大。本周最低气温出现在周五早晨,沿海1℃,内陆-1℃左右。
  市区逐日预报如下:
  周一(18日):多云转晴,偏南风4级,6~15℃
  周二(19日):晴转多云,西南风转东南风4级,8~17℃
  周三(20日):多云转阴有中雨,东南风转西北风4级,8~12℃
  周四(21日):多云,北到西北风4级,7~16℃
  周五(22日):晴到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1~11℃
  周六(23日):晴到多云,南到西南风3~4级,5~16℃
  周日(24日):晴到多云,西南风转北风3~4级,6~1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