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特色党建品牌 日照市天宁小学启动“幸福引擎”

2019-03-18 13:4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林浩
党支部书记孙丽霞带领大家学习《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解读》

学校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大会 认真学习党建文件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 通讯员 林浩)近日,天宁小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回顾了上一年学校在党建工作上的成绩和不足,并就2019年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做了周密部署,会议宣布“幸福引擎”工程正式启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丽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东教工委字〔2019〕1号关于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传达了“幸福党建创品牌 内涵管理上水平”的党建工作计划,集中轮训学习了《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解读》。孙丽霞要求所有党员要持之以恒、学以致用,学出工作方法,学出干劲,学出精气神。
  全体党员斗志昂扬,满怀信心,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做到联系实际学、紧贴工作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