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年主题新闻发布会

2019-03-12 18:04:00 来源:  作者:

发布会现场

日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安丰堂做通报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王明硕)12日上午,日照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年主题新闻发布会。

日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安丰堂就2019年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年主题、“3·15”期间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及2019年我市消费维权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本次3.15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市消协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先后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满意度调查活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行政约谈活动、消费专项执法活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食品快检进市场”活动、公开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消费教育指导等七项活动,切实传递和倡导“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这一维权理念。

在谈到2019年全市消费维权工作的重点时,安丰堂表示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围绕助力“五城同创”“十大突破”,坚持“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牢固树立“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理念,在深入推进消费环境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加大信用监管力度、消费维权力度和社会共治力度,进一步提高经营者诚信度、消费环境安全度和消费者满意度,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