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绿植绿 山海天纪工委监工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17:19:00 来源:  作者: 牟泳锟 王明月

山海天纪工委监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在驻龙山植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2日讯 (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王明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时节到来之际,为促进干部职工队伍的融合发展,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12日,山海天山海天纪工委监工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加植树活动。

  扶正一点,树才长得好”“一二三,用力”“多培些土,踩紧踩实才稳当……”植树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浇水灌溉……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树苗迎风挺立,装点着初春的驻龙山。

  参加植树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美化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并且通过生动实践,传递了爱树、植树、护树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